[講座] 人生逆轉勝-從死亡絕境走向財務自由之路

按讚接收最新財商新知→

你曾經瀕臨絕境過嗎?
你曾經負債千萬過嗎?
你曾經面臨家破人亡,妻離子散嗎?

如果你不曾有過,那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
如果你曾經歷此境,那你是否已從逆境爬出?
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辛苦,那請舉起你的手摸摸自己的腦袋
告訴自己,你會成功改變這一切,
成為人生勝利組的一員
拋棄消極態度,懷抱正向的思考,
向成功者學習態度,向積極者學習行動力




這邊用 草帽中的財富密碼 作者 - 黃禎祥 人生逆轉勝的故事來鼓勵各位,
如何從困境中打一場逆轉勝的好球

成資國際總經理黃禎祥的人生起落之大,猶如戲劇一般。他是個隔代教養的孩子,在屏東鄉下,由阿公、阿嬤帶大,因為從小窮怕了,人生最大的志願就是「發財」。長大後北上求職,很幸運遇到一位良師益友,教導他如何經營房地產,結果他真的因此投資房地產有術而致富,成為住商房屋的第一代股東。當時,黃禎祥一個月賺的錢,就可以買下一間台北市精華區的房子

35歲以前,黃禎祥是個意氣風發的商人,也真的實現童年要發財的夢想,但是造化總是弄人。因為投資房地產賺了不少錢,他與人合夥成立公司,開始轉而投資海外房地產,想撈更大的一筆,誰知結果完全兩樣。因為投資時機不對,加上資金調度失控,一夕間垮台,公司虧空超過10億元,他賠盡過去所有的財產,還負債2,000多萬,合夥人在承受不了巨大債務壓力下,心肌梗塞突然過世;女友也離開、朋友拒接電話,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茫然惶恐,痛苦到引發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,他形容當時的自己「一貧如洗、兩袖清風、三餐不濟、四肢無力。」這時,死亡的念頭浮上心頭。

自殺不成,學習 大師智慧改變後半生

黃禎祥前往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這個美麗的「自殺聖地」,準備自我結束生命。當時旅費還是跟一位阿姨借的,代價是幫她帶回海外產品代理,並順便幫她去上激勵課程。站在金門大橋上,正當他要縱身一躍的時候,心中突然響起一個聲音:「走過去!」他走到橋的另一端,看見一位老婆婆帶著兩個小孩,拎著滿手的行李站在路邊,有點無助的想過馬路,於是他很自然的幫助老婆婆走過馬路,老婆婆回頭用一種感激的眼神看著他,接觸的瞬間,卻觸動了他的心,他決定先完成阿姨的付託,再去自殺。

奇妙的是,這個阿姨要他去上的學習課程,再次改變了他的後半生。上課的美國老師,原來是位退休的公務人員,在開創了事業的第二春之後,已經月入200萬美金(相當於7,000萬台幣),聽完課程,黃禎祥非常震撼,心想:「他老兄一個月的收入就可以抵我所有的債務,還綽綽有餘,人生機會這麼多,我怎麼會就這樣放棄了呢?」因此決定不死了,要重新來過。

「秘密」背後的秘密 啟動吸引力法則

黃禎祥選擇從最拿手的行銷業務一途,跟著國際成功人士學習,並從海外地區開始重新出發,引進歐美成功之產品經驗與系統,在亞洲據點開始擴展業務,由香港、美國、馬來西亞、泰國到新加坡,一路發展順遂,組織網一下子就衝破萬人,收入節節升高,不僅還清所有負債,也重新拿回富豪的身份,來看看他接受電視專訪的畫面。



身為虔誠的基督徒,黃禎祥回想當年在金門大橋的聲音,那是上帝在對他說話,而他重新站起來的過程中,更獲得許多教友的協助。而自從那場改變生命的課程後,他也熱中於學習,後來更轉為教育訓練業者,為台灣引進世界級大師的成功課程,舉辦過的大師課程有:博恩˙崔西、羅伯特˙清崎、馬克˙韓森、傑˙亞布罕、克萊門、布萊爾˙辛格等等。

黃禎祥說:「學習是扭轉命運的唯一契機,勤奮學習是讓我從絕望轉為重生的關鍵,『學習』就是成功的捷徑。」

黃老師不斷地向國際級的大師學習,改變自己的腦袋,
用樂觀的態度與積極的行動力逆轉自己的人生
現在黃老師在台灣各地也分享他如何從絕境逆轉勝,
教導各位邁向財富自由的賺錢方法,麥當勞致富計畫
不是教你開麥當勞,而是從麥當勞的成功經驗中建立一套賺錢的財富系統

如果你也想為現在的人生做些改變,
就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次向成功人士學習的機會,
你想中樂透,如果沒去買,永遠都不會中
成功也是,關鍵在於你的行動力,敢不敢跨出第一步與成功人士建立聯結

之前的講座改變了不少人的想法→看看之前的講座
現在又有講座了,且只收場地費 $200,名額有限請好好把握。
現在就報名講座,吸取正向的能量,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


<華人知識經濟教父黃禎祥>


■學經歷:
新加坡成資集團台灣區總經理
TIC100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講師
Career就業情報雜誌專欄作家
北京兩岸醫學論壇行銷課程講師、北大EMBA文化局邀約講師
住商不動產第一代店東
美商公司跨國企業28國連續3個月全球業績冠軍

■投資跨國事業:
自組貿易公司投資汽、機車零件、機油生意及餐飲事業、海外房地產

■旅行家:
曾搭乘MGM米高梅總裁私人飛機遊艇郵輪旅遊,環遊全球五大洲超過20個國家、45個城市

■專長課題:
百萬年薪領袖培訓營 領導密碼
1塊錢創業學 創業密碼
成交密碼 成功密碼
從人生低潮到巔峰
激勵團隊23法則
組織發展系列輔導

■授課經歷:
國泰人壽、金鼎證券、美商大都會人壽、宏利人壽、台灣人壽、中國人壽、安泰人壽、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、南山人壽、宏泰人壽、富邦金控、神通電腦、宏碁電腦、美商如新公司、扶輪社、獅子會、健言社、YWCA、伊莉莎白雅頓化妝品、信義房屋、太平洋房屋、住商不動產、21世紀不動產、曼都全國店長密訓、中華社團領袖協會、東吳大學、勵馨基金會、劉俠之友協會、伊甸殘障基金會義賣會、研華TIC100。

■主辦活動與個人受訪媒體:
佳音電台、中國廣播電台、正聲廣播電台、ET FM聯播網、飛碟聯播網、台北電台、警廣交通網、教育電台、正聲電台、漢聲電台、台北之音、華視、民視、TVBS、年代、東森、中天、Good TV、中國時報、工商時報、基督教論壇報、財富人生月刊、商業週刊、今週刊、Career雜誌、卓越雜誌封面故事、萬寶週刊封面人物。

■現任職務:
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YesooYes . com)總經理




點讚或分享,幫自己收錄此文喔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