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玩 旅平險該怎麼保才好?

按讚接收最新財商新知→


喜歡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嗎~生活就該如此愜意,但享受冒險的同時,別忘了幫自己投保旅行平安險喔,讓愉快的旅程更安心,家人更放心。但旅平險該怎麼規劃呢?




#意外險 旅遊平安險,都是花小錢買大保障,千萬不要省

#發生意外一次就回本了,沒用到就當作善事給需要的人用


旅平險主要掌握三大重點:

1.保障範圍是否為旅行全程:

很多人都認為刷卡就有送旅平險,但卻不知道,刷卡送的旅平險,往往只有乘坐大眾運輸系統發生事故時才有理賠,或是只賠意外險,腸胃炎或感冒…等疾病是不能理賠的喔!所以記得一定要要加買海外突發疾病這項內容喔!!

例如:小編的客戶去泰國玩吃到不乾淨的海鮮,後面幾天的行程,都在醫院裡吊點滴渡過了.還花了將近4000元醫療費呢..如果沒有買到海外突發疾病這項,4000元小朋友就從回袋飛走了喔


2.醫療額度要足夠:
台灣人有健保是件很幸福的事情,因為在國外看個小病就超貴的,幾千元甚至上萬元,費用嚇死人喔!!所以出國醫療額度一定要加買高一點喔!

例:小編的朋友去帛琉玩,開心浮潛完要上船的時候,一不小心踩空了!!掉到海裡面被海水嗆到了,肺進水,光是住院治療費用就花了美金1000元,換算成台幣就約33000元了啊,都可以再去趟日本玩了...所以記得額度要買夠喔,基本上建議,單身未婚的朋友保額至少500萬,已婚有家庭的朋友保額至少1000萬喔!


3.海外急難救助:
記得女神志玲姐姐之前在大陸的墜馬意外嗎?還搭了專機回台,不是只有女神可以使用的喔!只要跟保險公司投保旅平險,都有這項急難救助的服務喔!!

備註:出國是自由行的朋友,可以找產險公司買旅遊不便險,若班機行李延誤…等造成的損失 可以由此理賠,讓旅遊更有保障喔!


最後告訴大家,現在投保旅平險很方便,只要透過溫溫碳申辦旅平卡(完全免費),之後出發前一小時,就可以自己打電話投保,而且還可以享有76折團體費率,既方便又划算喔!!



如果有想要辦理旅平卡或是有保險相關問題,都可以透過底下按鈕聯絡我們喔





點讚或分享,幫自己收錄此文喔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